close

2013/1/8(二) 30w+4例行產檢,媽咪體重:56.1kg(與懷孕前相差8.1kg),尿糖檢測;--,--

今天還挺冷的,下班搭了捷運直接過去搭了05;45分的慈濟接駁車,

看了一下在外面的人以為今天人很少,心想應該今天很快吧!!

所以先和貝爸直接約在慈濟樓下餐廳,心想吃完飯後一個小時後大約就可以輪到我們了吧~

結果也快8點了才輪到我們,虧我們吃完飯後,我還怕已經叫過我的名字了,

還特地去問了護士,結果護士說目前都還沒叫到過號的喔~而且看了一下我的資料還在很後面~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啊!!

這次楊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候,看了一下寶寶大小是1588g,是剛好30w+4的標準體重!!

醫生說在虛線內的都算正常,而寶寶剛好體重不偏不倚就在中心值上!! 

IMAG0540

而且羊水量也充足, 臍帶血流也很正常,心跳也正常!!

楊醫生還有問我胎動是否很頻繁,我說有啊 吃完飯後很常感受到胎動,

楊醫生說這個時期的胎動認真數的話一天會有500下之多!!!

還有就是baby已經胎頭轉下了喔~~就備戰位置了!!

另外上次紝娠糖尿檢測結果也出爐了~~79/136/89 以及B肝也通過!!

平常會買的甜食大概就是豆花之類的東西,豆漿還是大多都是喝無糖的!

我吃的甜食大多都是辦公室平常發的小餅乾蛋糕,自己平常盡量少買!

檢查過關搞的很想來個下午茶來犒賞一下自己!!

 

結束超音波檢查後,因為之前有貼出公告說楊醫生將在3月前往美國出差,

所以今天我問楊醫生大約去多久,很怕剛好遇到我要生產的時候啊~~

結果楊醫生回答:應該不去了~院長說醫院沒有我會倒!!哈哈

楊醫生還是一貫的幽默作風啊!!

不過這樣我就不用猜到底生產時會輪到哪個醫生來接生,整個心情上也會比較安心,

畢竟是平常產檢的醫生來接生還是比較熟悉啊!!

1

 

(BABY的腳ㄚ子!!)

 

 IMAG0539

(BABY的臍帶血流)

 

 

IMAG0543

 

IMAG0544  

 

7個月開始明顯覺得胎動相當頻繁而且動的很厲害啊~~

看來BABY活動力十足,最後倒數3個月,我們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