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二) 

 媽咪體重 54.6kg(距離懷孕前+6.6kg) 尿糖:--,--  baby:1000g

 

今天依舊下班後才過去慈濟,

預想著大約6點左右可以完成報到,

測完體重、血壓、尿糖後護士要我填寫B型肝炎產前檢查表,

還有告知我要另外找個時間來測姙娠糖尿病,所以先領了2罐的糖粉!!

打算要在本週六早上就來檢驗科抽血,因為要一直空腹所以希望早點去抽血結束後才能去吃東西!!

 

然後拿著我的資料到了診間報到不料發現今天怎麼那麼多人,

交給護士後貝爸和我就先到樓下用餐了~~

以往周二晚上先報到先看診,所以大約報到後1小時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沒想到今天6點報到後最後輪到我們已經10點了!!!

因為途中楊醫師跑去接生,不然應該還可以更早一點結束啊~~

 

還在外面候診時,胎動的很厲害,果然輪到我的時候,

楊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也提到說寶寶在活動,

照了寶寶頭圍、大腿骨等,大小約1000g!!

我問了楊醫生羊水量和胎盤老化的狀況,楊醫生說雖然胎盤有比同期孕婦鈣化現象,

但是因為寶寶生長還有羊水都正常,所以不用太擔心~只要持續觀察即可!!

  

26w  

 

26w-2  

 

26w-1  

 

  

 

  

 

    


過了6個月後感覺肚子真的變大了,而且睡覺的時候翻身真的明顯感受到不舒服,

還有洗頭的時候腰真的超酸的,雖然之前才去剪了頭髮但是還不算是很短的髮型,

考慮等週數再大一點的時候要再去剪短一點!!

另外,待產包也還沒準備,我想差不多等到30周以後再準備應該綽綽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