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五) 媽咪體重 53kg(距離懷孕前+5kg) 尿糖:--,--  baby:536g

這次也是約了下午三點的診,從公司2點出發大約2:30可以到達,順便還能搭上接搏車,

抵達報到櫃檯大約也才2點40幾分,結果貝爸說他可能會超過3點才會到,叫我盡量拖延時間!!!

所以護士給我簽署的超音波單子我也是看超久才簽名,然後個人病歷表要拿到另一邊的超音波診間時,

我也是慢慢的拖時間,還好奏效,貝爸趕來時我們還小小等了一下子才進入診間,safe~~

 

今天也是先由一名女超音波師幫我看過一輪,

剛開始她把我的預產期key錯了,所以週數大了2週,

所以她問我做高層次的時候,醫生有沒有說頭圍小了一點,

我說沒有啊~~只有胎盤和羊水多一點的問題,

然後她又重看一次結果發現她自己key錯了時間~~

接下來也是跟我們解釋照到的部位是哪裡,

大致上照過一輪後就等楊醫生再照一次,

不過等了很久楊醫生才進來,稿的超音波的那個黏膠一直在我肚皮上><

我又跟楊醫生說了高層次的張醫生說的胎盤老化以及羊水過多問題,

不過這次照起來羊水沒什麼問題,另外胎盤老化可能會影響胎兒的血流變慢影響養分吸收等,

所以楊醫生幫我看了一下血流速度,看了一下說還算正常,

比較擔心的情況是;胎盤老化+羊水過少的情況,所以目前看來我的狀況應該是ok的~

因此甲型胎兒蛋白過高也有可能是因為胎盤老化所造成~~

還有再次確認寶寶性別為女生~~

 

另外楊醫生在照的時候,螢幕上看到baby整個人都快翻過去了,

腳整個翻到頭上去了,是想表演翻更斗嗎??

最後楊醫生是說那就繼續注意每天的胎動,目前寶寶大小為536g~

 

以超音波來說照完高層次和健保給付的超音波都無大礙,

希望baby繼續維持健健康康在肚子裡頭長大喔~~

 

26w-1  

 

26w-2  

 

26w-3  

 

26w-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