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4(四) 32w+6例行產檢,媽咪體重:57.6kg(與懷孕前相差9.6kg),尿糖檢測;--,--

距離上次產檢才短短2週,我竟然就增加了1.5kg   所以肥到我了,baby體重:2000g 

原本都約在週二晚上超音波室產檢的,可是從今年開始在超音波室產檢需要自費7百多~

而且護士會看週數安排產檢的時間以及地方,所以這次安排到普通的診間檢查,

由於周四的診是下午就開始了,不過我是60號,加上不想請假,所以下了班才趕去,

沒想到好像都是剩下過號的人,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在診間內等候的時候打了電話給貝爸,不過沒接!!

後來貝爸打來我剛好已經躺在裡頭準備要照超音波所以也沒接到電話,就這樣陰錯陽差貝爸沒看到這次的超音波~~

不過這個普通的診間看診超快,而且螢幕上看起來也是模模糊糊的,寶寶大小約2000g~

果然超音波室的機器清楚多了而且列印下來的超音波照片也很清晰,一分錢一分貨啊~

這次產檢從報到一直到結束差不多半小時就結束了,應該算是最快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