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MBOREE.JPG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媽咪推薦美國童裝品牌~GYMBOREE,看到有一家代購寫著秋季4折的字眼後一整個也很想填單,

馬上開了官網順便丟了連結給我妹,剛開始看的時候都是想著要快點挑出請代購買的衣服,

可是好像截止日剛好就是當天晚上,在上班時間無法好好專心挑選的我興起了想要自己在美國網站購買的念頭,

晚上回到家看到我妹傳給我的訂單~足足買了17件也太誇張了吧~

不管怎樣我還是加緊腳步小小挑了5件後加上我妹的訂單打算就在當天9/26下單,

不過看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說超過$100很容易被課稅,我和我妹加起來總共都有$400,萬一被課稅還得了,

畢竟運費最少都是$30起跳的,所以我們打算下2次單分批訂購,分散被課稅的風險,

就這樣在9/26下了訂單,不過因為加入會員可以享9折優惠,不過我忘了在結帳時KEY入9折的代碼,

於是鼓起勇氣寫了信給GYMBOREE,沒想到他們客服人員很親切的回覆我說可以挑選其中一張訂單幫我折扣,真是服務態度佳

因為有被課稅的疑慮所以選擇寄到公司,從9/26開始期待到貨,不過因為我們是選擇運費較低的運送方式所以等了足足3週才到~

剛好前幾天才寫信去問過他們怎麼還沒到貨沒想到在10/14當天就到貨了!!

和同事上完瑜珈提斯後看到座位旁有2個箱子~真的開心啊!馬上和我妹連線說:貨到了!!

GYM00.jpg  

我妹二話不說說等一下就要到公司樓下拿貨,也太有效率了~

畢竟等了3週是有點等到心急了,而且就在我們等待的同時GYMBOREE又下到了3折,不過我看有些挑選的衣服已經沒貨了,

所以就要看到3折的時候你喜歡的衣服尺寸是不是還有就是了~

馬上來分享一下給貝貝的新衣吧

第一件:

gym04.jpg      

 

SIZE:2T

這件上衣前面還有個黑色小蝴蝶結,同事看到說這件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下面一黑一黃的部份是由緞帶車縫上去的,所以蠻有質感的喔!

第二件:

gym03.jpg  

SIZE:2T

這件小上衣前面縫了一些小珠珠後面還有一個小蝴蝶結,我覺得可愛極了~

夏天穿這樣很清涼可以露出小手臂^^

兩件上衣都是這種背心式的款式,想說這種台灣比較少看到所以馬上深得我心了啊~

第三件:

gym05.jpg  

 

SIZE:12-24MOS

是的~小蜜蜂外套

前面的拉鍊處還有一朵小花下面搭個黑褲就是十足的小蜜蜂了 哈哈

帽子上方還有小蜜蜂的觸鬚一點都不馬虎喔

第4件:

gym02.jpg  

SIZE:18-24MOS

無袖的直條洋裝,GYMBOREE這家洋裝都有附底褲一直到3T~

我覺得這點還挺貼心的,不用擔心小女生直接露出小尿布喔 哈

第5件:

gym01.jpg  

SIZE:12-18MOS

這件甜心洋裝一樣也是有附個小底褲~

色彩很繽紛,明年夏天就滿一歲希望明年這件貝貝就可以穿了~

 

衣服拿回家的當天給貝貝看這些衣服時,貝貝竟然大笑耶~~

看來愛美不愧是女人的天性啊~美美的衣服真的是連小BABY都不會放過,

看看她還想自己拆開衣服的袋子勒~所以她應該是有中意媽咪幫她買的衣服喔!!

BA.jpg  

因次首次購買品質不知好不好,加上美國尺寸大多有偏大一點,很怕要放很久才能穿,所以也不太敢買太多!!

大致上我覺得和官網圖片上面的顏色和商品沒什麼多大的差別,而且小女生款式很多很適合家裡有女孩的媽咪選購喔~

另外還要稱讚一下GYMBOREE的服務態度,因為我妹有一件衣服收到時袖口有2個小黑點,洗後還是依然存在,

所以我馬上寫信反應,沒想到他們回覆除了道歉外還很有誠意的要用空運寄送一件全新的商品過來,

有瑕疵的部份則不用另外寄送回來,我同事都笑說他們做你這筆生意好像沒有賺到什麼,空運費就多少了~

不過因為他們貼心的服務讓我們還有下次回購的機會,這才是聰明的待客之道!!

 

分享完首次的美國童裝購物,想想現在大多數時間上網看的都是貝貝的東西,(少來,明明自己的東西看的也不少)

不過國外購物等待包裹雖然有點難熬,但是收到的時候真的會很興奮啊!!看來往後購物的範圍又增大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