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52.JPG  

(什麼!!你們說我變胖了喔!!)

這個階段的手變得更加靈巧,手部動作也更多了喔!

還可以比出"給你一個讚"的手勢喔~

DSC03927.JPG  

上次我抱著貝貝一起量家中的體重計,然後扣掉我的體重後就得知目前她的體重,目前的體重已經有5600g,身長為63cm,

3M的前半段已經開始厭奶了,每次泡110ml,她總是會在40ml的時候停止,然後用舌頭企圖將奶瓶頂出口外,

假如我硬塞不讓她頂出來,這個小妞就會使出絕招,用她的小手去推我拿奶瓶的那隻手或是直接用她的手將奶瓶推開

不過除非是她想睡覺的時候,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時候就會呼嚕呼嚕的將牛奶喝完。

最高紀錄還有喝到150ml喔!!

 

貝爸想說要給貝貝買個音樂鈴讓她躺在床上時可以聽聽音樂然後順便看著旋轉的小東西,

上面旋轉的小東西也可以拆下來當成手搖玩具,拿給貝貝時她竟然也有辦法用手指將小玩具抓住然後搖個好幾下,

DSC03097.JPG  

DSC03121.JPG  

另外最近還出現了貝貝的另一個新玩伴就是小玩偶--皮皮(名字是貝爸擅自取的)

DSC03211.JPG  

DSC03204.JPG  

話說鈞哥也有一隻皮皮,小時後很愛的,後來玩具太多皮皮就被大入冷宮了,我們都怕皮皮變成熊抱哥(玩具總動員3的這隻粉色大熊)

wp3_lotso_ts3_1024x768.jpg  

有時候貝貝想睡覺我們拿皮皮給她,她就會把皮皮推開,

可是當她精神好的時候她就會抓著皮皮和她玩上一陣子,甚至將皮皮抱著喔!

不過自從貝貝開始吃她的手之後,最近也會開始吃起玩具,當我覺得她好像開始要吃的時候我就會把玩具拿走,讓她無法得逞,哈哈

上次有看過一篇報導說嬰兒吃手好像是和腦部發育有關,好像是好的,而且還說不要打擾他們吃手手的時光,

可是假如是孩童吃手的話就不太好了,反而要讓他們戒掉這個習慣。

不過有時候貝貝吃著她的手都快把整個小拳頭塞進嘴巴了,我都會跟她說:貝貝不要學大柄塞拳頭啊,妳是女生耶!!

DSC02729.JPG  

將貝貝放在客廳時,她有時候會跟著我們偷偷看電視,有一次我就叫說:貝貝,妳在偷看電視喔!!

結果貝貝下了一跳,還露出心虛的表情!!

現在也會看著自己的手看,看了一會又把手塞進嘴巴吃的津津有味^^"

另外,最近又開始晚上不睡覺的戲碼,隔天下班回來後,我就會跟貝貝說:妳昨天又不睡覺,被爸爸罵了對不對?

貝貝就會露出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又裝可愛了!

我還發現有時候她哭鬧時還會發出""ma ma""的音,貝爸都會說:貝貝在叫妳了~~

只能說我們真的想太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