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提前一周慶祝,避免到時候和大家一起擠餐廳,而且又訂不到位子的窘境~

上網查了好幾家最後拍板定案的是位於中華路附近和平醫院後方的川揚郁坊小館,

由於網路上評價不錯,而且經濟實惠,所以就這麼決定了這次的餐廳!

原本定11:30,老闆幫我改成11點,原本想說也太早了吧~沒想到周日一到現場真是不得了,大家都這麼早吃午餐啊~

而且11:00這個時段還都滿了,真的很驚人啊~

位於巷弄內的這家店看起來相當不起眼,不過卻是擠滿了人潮啊~

(郁坊小館外觀)

DSC00041.JPG  

 

一到餐廳就放在餐桌上的招待小菜,右側的蘿蔔絲酸酸的挺開胃的,

 DSC00025.JPG  

 

涼扮菜心~清脆的口感加上花生以及酸酸的醬汁,是一道清爽的菜色,

DSC00026.JPG  

 

維揚干絲~有涼拌或是炒的選擇,因為已經有一道涼扮菜了,所以這道我們選擇用炒的烹煮方式,

還挺下飯的一道菜,切絲的豆乾還挺軟嫩的,

DSC00029.JPG  

 

麵托鱈魚~搭配麵衣炸的酥脆的這道鱈魚,是店內的人氣菜色之一喔~我個人是覺得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了,

若重口味的人還可以在沾上店家附的胡椒鹽或是番茄醬,不過不要沾太多,以免過鹹蓋過了原本魚的味道喔!

DSC00027.JPG  

 

蝦仁鍋巴~店家會在鍋巴上淋上酸甜味道的熱蝦仁番茄醬汁,然後剎~一聲,馬上就讓人覺得非得馬上來個一口啦~

酥脆的鍋巴搭配上醬汁也是好滋味喔~

DSC00031.JPG  

 

蔥開煨麵~還好我們只有這道請老闆幫我們作小份的,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再來個麵大家都興趣缺缺的,

不過我倒是覺得麵條挺Q的整個麵的味道加上蔥和蝦米味道還不錯,

DSC00034.JPG  

 

砂鍋蟹粉獅子頭~這家小館有些菜必須要預定,不然的話直接去現場吃不到,這道便是其中一道,

看似清淡的白菜加上獅子頭,不過湯頭卻是白菜的鮮甜味,而獅子頭相當軟嫩入口即化喔~

不過最後這一大鍋還是沒吃完,還打包帶回家去了^^

DSC00032.JPG  

 

豆沙鍋餅~我們點菜時,老闆有說先幫我們寫上去,但是因為今天都客滿,不確定是否夠出,

想說怎麼樣都要吃到這個啦~我們吃的差不多時,就一直跟老闆說,豆沙鍋餅可以幫我們出了喔~

果然這個豆沙鍋餅值得我們期待,外皮酥脆外咬起來有麻糬QQ的口感,而且豆沙不甜膩,我好愛啊!!

就這樣我狂吃了3片!!希望貝貝不要吸收太多糖份,不過我都吃了,要叫貝貝不吸收好像也很難啊^^"

真假ㄟ害~都被這個豆沙餅害的我又大開破戒>_<

DSC00039.JPG  

 

名為小館的這家店,標榜經濟實惠的川揚料理,所以餐廳的外觀以及內部也有什麼裝潢,

而且應該是開了很久的老店了,所以碗盤都是感覺用了非常久的樣子,盡是老舊的碗盤杯等,

若能整批換掉會比較好依點~個人的小小建議^^

另外,在這家吃小館吃飯還挺方便的,可以直接停在附近的平面停車場,假日只要10/H,可以多加利用!

 

川揚郁坊小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2號

TEL:2331-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