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12/18  媽咪體重:51.95kg   天氣:  貝貝約有21cm

今天到達慈濟時先去報到,然後量了體重.血壓後又去驗尿,

看號碼還有一段時間才輪到我們,所以先到診間前面的庭園晃晃,

沒想到這個小池塘裡面除了魚之外,還可以看到好幾隻大大小小的烏龜,

有的游著泳,有的在曬太陽正在做做日光浴,很多小朋友也圍著池塘看的烏龜,

差不多時間了輪到我們進入診間內,護士先解釋了上次抽血的報告德國麻疹.梅毒.海洋性貧血等均沒有問題,

在照超音波之前楊醫生說明了上次頸部透明帶的檢查報告出爐了,比例為1/3598,他是說這個比例的危險性很低,

不過看了很多人的報告有些還有萬分之一的,感覺我的比例沒有很低,不過因為這個還要搭配媽咪的年紀還有NT(頸部透明帶),

及孕婦血清中游離β-hCG、PAPP-A(妊娠性血漿蛋白)數據結合等其他因素,所以光是年紀這項可能就提高很多危險的比例了吧!

報告中測量出來的頭臀長(CRL):63.2mm,頸部透明帶厚度(NT):1.6mm,胎兒頭骨橫徑(BPD):21.3mm,

楊醫生在照超音波時又問了我一次,已經有和你們說是弟弟還是妹妹了嗎?

後來他特地照了一下屁股那邊從兩隻腳中間看到沒有突出的小東西,所以他下結論:應該是妹妹喔~~

結束時我問楊醫生說不需要再作母血唐氏症的檢察嗎?

他回答這也是自費的而且已經有作頸部透明帶初唐的檢查了,其實不太需要再花錢作這個,

所以聽完楊醫生的建議後,我們也沒有做這個檢查 然後結束了這次的產檢~

PC190325.JPG 

 

因為這次少女的節日提前度過,所以結束產檢後我就被載到市民大道的宮韓式燒烤續攤,

今天也是初次見到min min,她睡的好香甜啊~

到達時大家已經吃飽了,所以換我開始吃,肉都不錯吃,還有海鮮煎餅和韓式炸醬麵,

尤其這個炸醬麵我ㄧ個人就吃光一碗了 喝喝~~另外青菜包肉加上韓式沾醬更是美味,

今年少了一枚阿橘,希望明年可以總動員參加聖誕聚會!! 

 IMG_1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