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週數:9w+3

今天診間依然還是很多懷孕的媽媽在等候看診,

等到快中午的時候還沒輪到我們,於是我們先到樓下的餐廳用餐,

簡單的吃了一下午餐後,回到診間快輪到我們了,

這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會聽一下胎兒的心跳聲,

我正期待著要聽心跳聲時,醫生說心跳的很快,然後就關掉了,

我問說已經聽完了嗎???楊醫生說:有啊 剛剛那個就是啊^^"

後來他又開了一次讓我聽,我說我以為這個呼呼呼的聲音是開機器就會有的聲音,哈哈

照超音波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小的胎兒雛型已經形成了,很小很小的身體,

可能我剛吃飽,所以小baby很有活力的揮動著小小手還有小小腳,看起來很有趣呢

結束的時候,醫生希望我自費做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所以預約了11/16(二)平日的中午要來做檢查,

最後來一張小小baby的照片吧^^

PC190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