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到朝日電視台晃一下,看到超大的stitch,拍了幾張後,突然純這傢伙也看到了大隻的stitch,

到是比我還興奮的模樣,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總算到了今天的重頭戲,我們迅速走回MIDTOWN,

服務人員也案內我們3枚進入店裡面,一進去的右手邊是可以外帶的甜點區,

用餐的吧台座位只有

14個,而且可以直接看到本尊-鎧塚俊彦在你眼前現作甜點,

(專注的鎧塚さん)

 

 (拍到側臉 XD)

內部光線偏暗,是個很有氣氛的店,我眼睛睜的超大,一直盯著鎧塚さん,

偶有四目相接的時候,真是令人害羞啊~~

哈哈,不過鎧塚さん總是讓人感覺到溫和的感覺,

然後溫柔且細心的作著甜點,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啊~~

メニュ上面大多是法文,然後日文解釋,一長串的名字,

光唸就快打結了,所以我的部分就請純幫我點,

甜點上來後真的是捨不得吃掉啊~擺盤的好可愛啊~

我們三個人都點不同的,我和大熊的是比較有裝飾過的,

而純的就是很簡單的一杯,然後純和大熊兩人一直在討論著,假如今天不是我要來這裡,

他們平常也不會來到這個高級的地方吃甜點,然後又說他們還有15年的磨練啊~~

而且大熊的那盤因為還有餅乾裝飾,所以一直讓他很苦惱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PARFAIT AU CHOCOLAT A LA TOSHI  パルフェ・オ・ショコラ TOSHI)

 

(LES FRAISES ET FROMAGE FRAIS  レ・フレーズ・エ・フロマージュ・フレ)

 

 

(讓大熊很苦惱不知從何下手的甜點)

我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馬上陷入美味甜點的幸福當中,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品嘗著大師的傑作~

快樂的時光結束後準備結帳, 鎧塚さん還特地停下來向我們說多謝今天光臨之類的,真是周到啊~

 

(烏龜噴水中)

結束六本木行程後,我們前往了汐留CARETTA,

到的時候剛好看到CARETTA大樓前面的烏龜噴水秀,

這個噴水剛開始是像噴霧一般很舒服,然後會突然碰的一聲,

我們都被嚇到,沒想到還有來這麼一招,

欣賞完之後就進入CARETTA,一進去也是很有龜殼的模樣,

因為46樓有免費的夜景可以看,

所以我們搭了電梯直達46,當透明電梯緩緩上升時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這個時候真的覺得腳癢了起來,

不過我和純還是很興奮的狀態,不過卻聽到大熊緊抓著扶手,

然後說他快不行了,手一直在冒汗,

一到了46樓我們走去可以看VIEW的地方,

可是大熊有「高所恐怖症」所以他沒過來,我們到的時間是6點多,

但是天色還沒暗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外面的景色,甚至是台場的彩虹大橋,

漸漸的天色暗了也看到燈一盞一盞的點上了,

七點多時就可以完全看到美麗的夜景,

我和純說大熊看不到真是太可惜了,純說他可能又回到一樓看烏龜噴水哈哈~~

 

(46樓看出去的景色)

 

就再這看了快一個小時的景色後,我們決定要去找孤單的大熊,果然他在一樓的中庭!!

因為天色晚了其他汐留的景點如就隨意的逛一下後,我們又到台場看一下彩虹大橋,

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大熊很累,因為他經歷了46樓的恐怖身心攻擊後,整個人快癱軟了,

我還故意說我們等一下還要去坐観覧車、他整個嚇壞了,還說我在下面看著你和純就好了啦~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9點多了,就在他們送我回飯店後結束了今天超過12小時的暴走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